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防范非法集资小课堂①:老乡拉我投资高科技项目,真相是?

老年权益 06-16
  6月起,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正式揭开序幕,东莞市金融工作局、南方日报东莞新闻部联合推出的《防范非法集资小课堂》,一起来get“知识点”,教你识破让投资者似懂非懂的非法集资的“华丽外衣”,采用情景“小锦囊”的方式,还原投资者、消费者受骗的现场情景,提醒广大投资者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但是收益越高风险越高,如何看懂在“高科技”“高利润”的华丽外衣下潜在风险呢?在开讲的第一堂课,我们为你准备了《老乡拉我投资高科技项目,真相是?》。记住划好重点,掌握技能,才能实现财富增值的愿望。

  问:如果你的老乡突然变得很有钱,如果你的老乡让你一起投资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听起来高大上的项目,你该怎么办?

  答:这是非法集资画大饼的惯用欺骗手段。

        
  不法分子大多通过注册合法的公司或企业,巧立经营项目,打着“金融创新”“区块链”“高新技术发展”的旗号,通过发行所谓“虚拟货币”、出售“虚拟资产”“数字资产”等方式吸收公众资金,此类活动并非真正基于区块链技术,而是炒作区块链概念行非法集资、传销、诈骗之实。

      

  结语:进入六月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正式启动。我们接下来将准备形式多样、生动有趣的小课堂,教你识别非法集资,敬请关注。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养老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