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河北威县:养老院里欢乐多

老年生活 01-17

  近日,走进河北省威县章台镇慈安幸福院,老人们围坐一起相互攀谈,笑声不断,处处透露着浓浓的节日团圆气息。杨瑞美,是威县章台镇慈安幸福院的院长,也是200多名老人的“小家长”,此时她正在给老人们佩戴围巾、发放新年红包。

  每天一大早,杨瑞美都要去超市采购新鲜蔬菜,为了节约开支,把更多钱花到老人身上,养老院的打扫消毒、洗澡擦身、按摩喂饭等很多事情都是她亲自干。如今,老人房间24小时都能用上热水,养老院每天都会给老人发放面包、水果等。养老院里还有活动中心、工疗中心,老人们可以聚在一起做运动,看电视,写字,看书……养老院也由最开始的74个床位到如今的300多个床位,规模越来越大。

  据了解,养老院平时经常给老人们举办各种活动,毛笔字比赛、朗诵会、孝亲敬老餐等活动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希望老人们在养老院能过得开心,我能陪伴他们,也是我最大的心愿。”杨瑞美说。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金台资讯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