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沈阳市符合条件的高龄老年人可申领200元助餐券

老年生活 05-13

  为贯彻落实沈阳市市委、市政府“春风送暖政策落实月”活动相关部署,加大对复工复产餐饮企业的扶持力度,沈阳市民政局、沈阳市商务局结合我市人口老龄化现状和高龄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坚持一手服务经济,一手保障民生,从现在起至5月31日,在全市开展高龄老人助餐活动,支持我市餐饮服务企业探索开展为老助餐服务。

  大东区民政局助餐券分发现场

  此次助餐活动的服务对象为沈阳市户籍的90周岁及以上高龄老年人(1932年5月31日前出生),助餐企业由各区、县(市)商务局遴选确定。

  老人的亲属可持老人身份证和代领人身份证,到老人户籍所在地社区申领价值200元的助餐券,并在助餐券有效期内,持券和老人身份证,到户籍地所在区、县(市)公布的助餐企业进行代币消费。

  助餐券发放到高龄老人手中

  助餐券可叠加使用,不找零,超出部分需自费,助餐企业不得以捆绑消费等形式对助餐券的兑换加以限制。助餐形式按助餐企业服务能力,可开展上门送餐服务或门店兑换消费。

  详情可咨询老人户籍所在地区民政部门。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沈阳市民政局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