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衡水爱心团队开展“关爱老人,义务理发义诊”活动

老年生活 08-28

8月26日下午,衡水国承中西医结合医院、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理发队到衡水市友力托老康复中心开展爱心敬老义诊、理发活动。

活动中,衡水国承中西医结合医院医护人员认真地为每一位老人量血压、测血糖、中医诊脉,讲解日常养生保健以及入秋时节多发病的预防知识,还详细解答了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还就老年人饮食起居、精神状态、健康教育等多方面进行了健康宣教,给老人们送去健康的同时,更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除此之外,医护人员还向养老院的护理人员普及了疾病护理知识,以便日常更好地照顾老人。

今年79岁的老人王大伯在做完检查后,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说,住在养老院里的老人们大多上了年纪,身体不好,多亏了这些医院的医护人员,让老人们享受到足不出户就能做检查的便利。

理发志愿者张华峰、宋瑞平、刘风云等义务为老人洗头、剪发、理发、修面,他们娴熟的技艺与热心的服务,深受老人们的感动和赞誉,托老康复中心里涌动着爱心的暖流。 志愿者们还不时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叮嘱老人们要保持愉快的心情,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真好啊,去理发店理发花钱不说,还得排队,咱们不用离开养老院就能免费理发,真得好好感谢这些好心的志愿者。”李大爷一边理发一边和身边的老人诉说着内心的感激。

志愿者根据老人要求的发型进行操作,很快一个个清爽的发型便呈现在人们眼前,老人们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笑容,此次义务理发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友力托老康复中心负责人表示:爱心单位志愿者上门义诊、理发着实解决了老人健康的问题,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们提供了方便。

通过此次爱心志愿活动,丰富了养老院的文化生活,为他们带来了欢乐,进一步发扬了关心老人的良好社会风气。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衡水好人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