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贵州省养老指导中心到中国铁建贵阳国际城调研养老工作

机构资讯 04-16

近日,贵州省民政厅养老指导中心主任阳惠及相关部门人员实地调研中国铁建贵阳国际城项目养老相关产业,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社区运营中心总经理等相关人员陪同。

养老指导中心阳惠认真听取了贵阳国际城社区医养建设及社区运营等情况的介绍,并实地参观了解社区医养配套功能定位、整体运营现状等情况,重点考察了铁建医养中心、光和邻里活动中心、光和屋顶花园、光和业主食堂及光和图书馆等贵阳国际城的相关配套。

“养老”是保障与改善城市民生的重要抓手,也是建设“三感社区”的重点工作,养老指导中心调研团队主要了解了贵阳国际城社区养老的建设与现状。该项目现有配套有:社区微公交、多功能运动场、业主食堂、邻里活动中心、屋顶花园等,能够满足居民多层次、多样化的生活需求。

随后,养老指导中心调研团队共同走进贵阳铁建城,参观了贵阳铁建城的森林康养示范基地。

中国铁建地产以“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为企业愿景,从贵阳国际城的社区医养运营到贵阳铁建城的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配套建设理念。实地考察后养老指导中心调研团队对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所呈现与规划的生活表示肯定。

(贵阳铁建城效果图)
(贵阳铁建城效果图)

省民政厅养老指导中心阳主任表示,在贵州省医养行业的发展进程中,中国铁建地产率先做了榜样,为贵州医养行业树立了典范,希望在未来有机会与贵州公司加强联系,深入合作,为老年人提供更多幸福晚年生活。

作为央企品牌,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并不是单纯的地产开发角色,积极以行动向城市建设贡献资源和力量,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持续为人民创造美好诗意生活。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