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北京传来大消息!最高每人50万元,针对60岁以上老人!

养老保险 05-29

  政府出资!为老人购买保险!

  老人接种新冠疫苗有保障了!

  据央视新闻消息,北京推出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医疗意外保险方案,单项责任保额最高每人50万元,由政府财政支付保费、统一投保,消除老年人群及其家人接种顾虑,促进提高老年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率

  希望这项政策能早日在全国范围内推行,为老年人购买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医疗意外保险缓解了高龄老人接种新冠疫苗的后顾之忧,为老年人接种疫苗保驾护航,是实实在在的好政策!值得点赞!

  一图读懂

  为何老人更应打疫苗↓↓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快乐老人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