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试点工作

养老动态 10-17
     近日,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从大东区了解到,大东区在8个街道18个社区开展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试点工作。

  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大东区依托社会力量为持有试点社区所在区户籍并居住在试点社区的60周岁(含)以上的低保户、低收入家庭、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和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中的老年人提供服务,其中失能失智的给予每人每月45小时、半失能的给予每人每月30小时的免费居家养老服务。持有试点社区所在区户籍并居住在试点社区的80周岁(含)以上的老年人以及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中70周岁(含)以上的老年人,每人每月给予3小时的免费居家养老服务。服务项目包括理发、助浴、送餐、制作老年餐、室内清洁、助行、起居照料、失禁清理、生活自理能力训练9个基本养老服务项目。

  目前,大东区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试点社区包括乐群社区、东榆社区、前进社区、观泉苑社区、钢花社区、上园社区、新华社区、百兴社区、大华社区、锦绣社区、河畔社区、铁岭社区、北海社区、合作社区、世博社区、边墙社区、东逸社区、金星社区。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沈阳晚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