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海南农垦老年人南部片区综合展示活动顺利举办

养老动态 06-17

  6月14日上午,“喜迎二十大”海南农垦老年人南部片区综合展示活动在位于三亚市崖州区的海南农垦南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圆满落幕。

  在南部片区综合展示活动会上,海南农垦南繁集团、神泉集团和金江、立才、东新、荣光等农场公司共派出6支队伍,分别表演了广场舞、太极拳、功夫扇、气功等节目。表演主题鲜明,时代特点突出,队形变化和动作流畅、准确、自然,展现出各个表演队的技能水平。

  据了解,为保障此次活动顺利开展,海南农垦老体协与海垦南繁集团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确保活动展出特色、展出水平,为各队员提供加强交流、切磋技艺平台。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海南日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