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百岁老人在养老院突然去世,家属调出监控发现蹊跷,死前曾痛苦挣扎

老年生活 08-15
近日据媒体报道,百岁老人高某在当地一家敬老院突然离世,监控拍到死前遭护工多次捆绑。护工这样捆绑老人具体目的不得而知。



养老 院的监控显示,老人逝世当晚,17时55分,男护工在熊副院长的监督下强行给老人捆上绳子,老人不断挣扎试图解开绳子,但是都无济于事,老人就这样持续挣扎了将近1小时。18时34分,老人解开绳子并躲进被子,由于老人摔过跤,不便下床行走,所以只能躲在被子里。



19时8分,男护工见老人挣扎开了之前的捆绑,于是再次将老人捆绑,画面中老人在挣扎,可是男护工并没有停止对老人的捆绑。19时34分,老人挣扎20余分钟,避免绳子勒住左胸口,又一次在捆绑下挣脱,但是;老人依然没有逃跑,奄奄一息的在床上喘气。20时8分,男护工第三次捆绑老人,这次比前两次绑的更紧了,老人已经没有能力挣脱。21时5分,老人痛苦挣扎后去世。



两小时后,护工发现老人去世,将捆绑的绳子收走。这一切在护工眼里看来是那么的平常,护工根本没有把老人的生命放在眼里。有媒体报道,老人高某于2017年9月1日送到当地这家养老院养老。老人下午的时候神志清楚,健康状况良好,只是因为之前摔过两次跤,走路需要坐轮椅或者搀扶,儿女还去探望过,但是当晚却接到养老院的死亡通知书。

老人家属觉得事有蹊跷向派出所报案,但被告知老人遗体已经被火化不予以立案,据院长称,目前各部门已经介入处理,敬老院护工谋害老人的动机尚未清楚,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网络转载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