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知识】医护人员会把病毒带回小区吗?

管护知识 02-10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冯录召:
  有些人担心我们的医护人员在定点医院诊疗护理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人,乘坐交通工具或者回家时会不会把病毒带出来,我想这是大家的疑问,更是医护人员家属的担心,担心他们的身体健康,从科学的角度来讲,医护人员,即使是在隔离病房接触患者,都会按照严格的要求,经过科学防护才进入病房开展工作,经过正确的消毒防护措施和院感防护手段,医务人员在离开病房和医院时都是不会携带病毒的,请大家放心。医务人员作为抗击疫情日夜奋战在一线最直接的战士,我们希望每一位医护人员都能被尊重、被善待。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