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上海:1500个养老床位!黄浦这个重点养老项目完成结构封顶!

机构资讯 01-21

  近日,

  备受市民关注的

  黄浦区重点养老项目——

  上海融汇康养中心项目,

  完成结构封顶。

  该项目建成后可提供1500个养老床位,将成为全市最大的养老院之一,有望大大缓解中心城区养老床位紧张的局面。

  作为黄浦区、松江区两区重点项目,上海融汇康养中心项目位于松江区泖港镇,土地面积52539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为5600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680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9201平方米。项目规划建设一幢养老综合建筑、六幢专用养老建筑及人防地下车库等。

  自2021年3月20日正式开工以来,金外滩集团下属上泰置业公司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积极与松江当地管理部门沟通,解决项目现场排水、临地复垦、河道蓝线、场内临时道路等诸多疑难问题;与施工、监理、设计院等单位,共同克服了工程建设中遇到的诸多施工难点、技术难点,在保证施工质量、确保施工安全前提下,积极推进工程建设。

  2021年12月22日,项目1-6号房完成结构封顶。12月28日,综合楼完成结构封顶,顺利实现了2021年建设目标任务。

  记者了解到,项目建成后,届时可提供1500个养老床位,成为全市最大的养老院之一,将有效缓解日趋紧张的养老床位需求。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浪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