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福建省老年医院:聚力攻坚“36+272” 推进“三提三效”行动

机构资讯 04-30

  近日,福建省老年医院聚焦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环节,以“效”为靶心,通过基层调研“把脉问诊”,制定“三提处方”,在医院全面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并将提质增效的要求贯穿于落实医院“十四五”各项重点工作的全过程。

▲召开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动员部署会

  福建省老年医院结合全院65个科室申报的272项2022年工作要点,针对性列出36项“三提三效”行动工作清单,实行“月汇报、季通报、年总结”机制,做到项目可量化、可追溯、可考核。

  一、对标“快”标准,转变作风,提高效率

  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在工作上“不等、不停、不看”,建立完善“一站式”服务保障机制,加快补齐新门诊大楼建设“最后一公里”,为医院发展注入新动力。

  二、瞄定“优”目标,改革创新,提升效能

  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擦亮“全国老年友善医院”特色名片。聚焦重大课题、重大任务和重大项目建设时、度、效,解放思想,敢于创新,科学谋划,精准发力,实现以行动促效能提升,以效能促发展提速。

  三、聚焦“实”要求,真抓实干,提增效益

  强化宗旨意识,牢记初心使命,持续推进“党建+业务”双驱动服务模式,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群众健康安全感、获得感、满意度。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健康福建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