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秦安县兴国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顺利推进

机构资讯 10-21

  10月19日,秦安县兴国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机器轰鸣声不断,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项目负责人汪伟介绍说,大楼主体已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建设,预计十一月底完工。

  据了解,该项目是2022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项目于2022年4月立项,2022年7月完成招投标并开工建设,总投资979.92万元,建设用地面积20亩,建筑面积2070.74平方米。单体楼建筑3层,设计床位56张。配套建设老年餐厅、洗浴设施以及休闲文化娱乐设施,为老年人提供助餐供餐、助浴助洁、文化娱乐、日间照料等基本养老服务。项目建成运营后,可辐射兴国、西川、千户、王尹4镇23个村(社区)49819人,打造20分钟居家养老服务圈,为7800余名60岁以上的老年人提供居家养老服务。


  近年来,秦安县不断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全力补齐养老服务短板,有效满足新时代老年人多元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积极建设综合性养老服务中心,推动全县养老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天水日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