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新华家园·颐享社区获评“年度养老社区”奖

机构资讯 10-18

近日,由《今日保》、今日保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3 中国保险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3今日保·保险与康养服务榜,新华保险新华家园颐享社区获“年度养老社区”奖。

新华家园·颐享社区

新华家园·颐享社区是新华保险投资的首个大型综合持续照料退休社区,项目以康养、乐活为主题,融合“长住养老、旅居度假、短期康养”功能,是可以满足多代际共欢的大型新康养社区。

颐享社区按照国际及国内持续照料退休社区(CCRC)标准规划运营,总建筑面积28.4万平方米,整体容积率≤1.03,绿化率高达51%,其中,约11300平米的文化活动中心、营养膳食中心、智能健管中心,和182套独立生活公寓、102套短期体验公寓已率先落成。

颐享社区

2023年以来,颐享社区开启发展加速度,于5月初正式开业,为老人提供长住公寓和相应的配套服务,短住体验、旅居度假业务也陆续展开。

在公司康养产业协同发展的战略之下,颐享社区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主题,把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服务日常,让老人在颐享社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助力长者安享幸福晚年。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齐鲁壹点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