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老有所学】 启骧讲书法

老年课堂 01-04
在线播放列表
本课程从笔画、间架结构、章法、临摹碑帖到作品讲解,对中国书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教学,透彻地分析和讲解的中国书法的精髓和要领,是书法学习和爱好者的良师益友。

讲师:爱新觉罗·启骧
爱新觉罗·启骧,字腾伯,生于1935年。启骧毕业于北京市土木建筑工程学校,后在北京城市建设学院学习。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师职高级工程师,1997年被聘为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兼职教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文史研究馆馆员,是清雍正第九代孙,是当代中国传统书法传承人。目前,启骧先生的作品已被中国历史博物馆、国际奥委会博物馆、天安门城楼、钓鱼台国宾馆、毛主席纪念堂等单位及国内外朋友广为珍藏。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出品: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