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近邻健康·乐享银龄”健康义诊走进养老院

机构资讯 05-28


     5月27日,厦门市家庭发展事务中心携手厦门市中医院走进厦门象屿慈爱老年养护中心,联合开展“近邻健康·乐享银龄”健康义诊活动,为养护中心老人就近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广泛普及健康科普知识,共建共享促进全民健康。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前来问诊的老人们一一答疑解惑,免费进行血压、血糖测量,还提供铜砭刮痧、耳穴贴压等中医特色理疗项目,并针对有慢性疾病的老人们给予合理膳食、合理用药、适当运动、科学保健等方面的健康指导。同时,厦门市家庭发展事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老人们积极宣讲人口老龄化、老龄政策法规、应对人口老龄化成就、孝亲敬老文化、积极老龄观、反养老诈骗等六个方面内容。免费义诊活动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厦门市家庭发展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活动旨在响应健康中国行动号召,搭建健康服务平台,把优质的医疗资源送到养老机构,让养老院长者不出院门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下一步,厦门市家发中心还将继续围绕“一老一小”民生工程等重点领域,开展惠民活动。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海峡导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