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河北宽城:加快推动养老事业发展

养老动态 03-26

3月25日,在河北省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德亨仁厚康养中心综合大厅内,伴随着音乐的节奏,老人们做起手指操……近年来,该县积极发展普惠型养老服务,加快建设示范性养老机构,推动养老事业多元化、多样化发展,为与京津养老市场融合发展做充足准备。

据了解,宽城德亨仁厚康养中心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建设高标准养老床位602张,拥有专业人员30余人。该院以“医疗+养老+康复+旅居”为发展模式,建设集中医、养老、康复与旅居于一体的综合性康养服务机构。(陈相旭、刘晨铭)

河北宽城德亨仁厚康养中心,老人们在食堂就餐。刘晨铭摄

河北宽城德亨仁厚康养中心,老人们在一起交流聊天。陈相旭摄

河北宽城德亨仁厚康养中心,医护人员为老人测量血压。刘晨铭摄

河北宽城德亨仁厚康养中心,医护人员为老人检查身体。陈相旭摄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人民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