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安徽天长:老年助餐点推出“拥军餐”

老年生活 12-08

12月6日上午,安徽省天长市军地联合在广陵街道浔河社区举行首批“拥军食堂”集中授牌暨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天长市浔河、土城、长泰等6家社区老年食堂正式加入拥军行列。这是天长市继推出以一本军属证、一支志愿服务队伍、一张惠军卡、一座优质兵员基地、一笔军誉贷等“十个一”为主要内容的双拥工作新名片之后,又一项重要工作举措。

仪式上,天长市委常委、市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丁建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步金等为首批6家社区老年食堂颁发了“拥军食堂”牌匾,并为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浔河社区“拥军食堂”揭牌。

军地联合为浔河社区0001号“拥军食堂”揭牌。曹基摄

据悉,根据相关协议,这6家社区老年食堂将在社区老年人就餐普惠基础上,对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实行九折优惠。除了吃饭优惠外,对独居、出行不便的老年重点优抚对象,社区志愿者还会提供上门送餐服务,让更多独居、出行不便老兵都能吃上热乎可口的饭菜,真正让“拥军食堂”成为优抚对象的温馨港湾。

近年来,天长市充分利用社会化优抚保障资源,深入开展优抚工作“四化”建设,发掘带动新的社会力量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辖区内尊崇军人、关心国防的氛围更浓,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获得感更足。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人民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