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宝山这个老年活动室旧貌换新颜,让老年人更舒“新”

老年生活 12-07

近期,经过2个多月全面的改造,宝山区杨行镇梅林居民区杨泰公寓老年活动室焕然一新。改造前,该老年活动室基础设施陈旧、设备老化、墙面脱落发霉等。经过改造升级,现在的老年活动室明亮、宽敞、舒适,更加适合老年人开展各项活动。

他们这样说...

“太好了、太好了,这个钟又大又清楚,以后看时间方便了”“椅子更结实了”“还有新象棋和新桌子呢,以后不用自己带棋子了”……前来下棋、打牌的老年人对新老年活动室纷纷称赞,改造后的活动室环境更加温馨、安全,成为他们新的“福地”。

改造前后对比

梅林居委对发霉、掉落的墙面进行了重新粉刷布置,制作文化墙版面,使整个墙面焕然一新。

梅林居委以满足居民实际需求为出发点,添置了新的桌椅,活动中桌椅摆放组合方式不同,可变身为会议室、学习教室、活动室等。活动室微改造后,平日里,它可用于开会、人员接待、党群活动、沙龙座谈等。按照预约时间轮流使用,满足了各个社区群体的活动需求。

社区公共空间的更新不止为了改得漂亮,更重要的是希望公共空间打开的同时,可以为小区居民创造良好的沟通环境、活动场地、协商自治的契机。

下一步,梅林居委将以老年活动室的“小切口”进一步拓展“为老服务”各项工作,加强对老年群体的关爱,切实做到用心服务一小步,群众满意一大步,在为民解忧办实事中彰显主题教育成效。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上海宝山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