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安养探院:上海中医药大学协爱栋安中医医院

热点视频 07-05

上海协爱栋安中医医院是上海市卫健委批准的二级医疗机构。医院距离地铁1号线宝安公路站仅200米的距离,交通方便。院内拥有超200平米的康复大厅,为在院老人提供宽敞自由的活动区域。我院在护理技术、护工服务、营养膳食等方面独树一帜;与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进修学校合作,定期培训医护人员及护工;并为患者定制中医养生药膳,全面提升医疗服务。
 
医院以中西医结合康复为特色,综合运用现代康复技术,同时引进十八项中医护理适宜技术等非药物疗法,为患者提供高质量康复服务。对于脑损伤(含脑出血、脑梗死、脑肿瘤术后、脑外伤等)遗留有偏瘫、偏身感觉障碍、偏盲、偏侧忽视、失语、构音障碍、吞咽功能障碍等患者,以及脊髓损伤所导致的截瘫、感觉、运动、大小便功能障碍、肩颈腰腿痛老人拥有一套特色康复手段
 
上海协爱栋安中医医院特聘上海中医药大学及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名医,建设名医工作室;打造中西医结合特色科室,线上线下联动服务,让更多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家同质化诊疗服务。

详细介绍请点击:https://www.xingfulaonian.com/yanglao/u_12468.html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安养养老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