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安养探院:上海浦东香树湾养老护理院

热点视频 07-05

上海香树湾护理院是经上海浦东新区卫建委批准设立的医保定点医疗机构,针对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治疗与康复护理为核心,以阿尔茨海默病干预、脑卒中、癌症康复护理为特色,设置医疗床位400张(一期批复200张)。

香树湾护理院以预防医疗、医养结合为特色,设置有内科、外科、康复医学科、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中医科等临床医技科室 。配置有DR、超声、高压氧舱等先进的医疗诊断治疗设备。

香树湾护理院整合曙光医院专家资源,覆盖伤科、消化科、内分泌科、肾内科、中医科、肝胆外科、脑病科、肾病科、心血管内科、肿瘤科等各专科领域,全风味满足客户的医疗需求。

拥有专业的医护团队,为患者提供专业的护理服务。此外,配置有卧式淋浴舱、自动排泄处理装置等先进的辅助护理设备,让老人的护理更安心、更有尊严、有品质。

详细介绍请点击:https://www.xingfulaonian.com/yanglao/u_17341.html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安养养老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