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江西崇仁:社区居家养老中心真热闹

机构资讯 12-22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西省抚州市崇仁县志愿者协会联合各社区,结合社区养老工作实际,把服务群众作为首要任务。

  12月18日,志愿者协会联合中大社区组织开展了“欢声笑语一家亲,助老服务进社区”主题活动,为中大社区的老人们送去了量血压、手指操、脸部按摩、养老知识科普等多种便民服务,并陪老人们下棋、话家常,为他们带去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

  “感谢帮我检查血压,我最近都没去测,现在血压正常,我又会了保健操,欢迎你们常来啊!”今年已经78岁的王阿姨高兴地对现场志愿者们说,一边跟着志愿者学习手指操和脸部按摩。

  活动现场另一角,志愿者们麻利地包好了饺子,有的陪老人下起了象棋,参加文艺表演的志愿者们打起了太极拳和太极扇,并与老人们共唱革命歌曲。

  接下来,志愿者协会将不断整合周边资源,发挥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平台优势,做到老人们的需求和志愿服务充分匹配。通过多项居家养老服务公益活动,让老年人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社区的暖心服务,以此提升社区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金台资讯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