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无锡洛社镇卫生院:心系颐养老人 共筑防疫壁垒

机构资讯 04-19

  为有效防控新冠疫情的传播,加快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近日,围绕辖区内两家颐养院入住老人年龄较大、基础疾病偏多、行动不便及封闭管理无法外出的实际情况,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卫生院组织疫苗接种医疗队,专程上门为洛社、华圻两家颐养院的老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服务,为老人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为保证此次暖心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医护人员耐心仔细的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对符合接种条件的老人依次进行疫苗接种,并仔细叮嘱他们接种疫苗的注意事项和禁忌。考虑到老人年纪大、腿脚不便等因素,工作人员采取床边施打、登记、接种、留观等环节全程在老人床边完成,并随时关注老年人的身体状况。

  “老人们对我院上门开展接种表示非常满意,也对医务人员优质的服务态度大加赞赏。洛社镇卫生院为颐养院老人上门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不但为老人提供了极大便利,也提升了辖区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在养老机构中迅速建立群体免疫屏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卫生院院长丁信宏说。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民生周刊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