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福建老年大学扩建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机构资讯 05-29

  5月26日上午,福建老年大学扩建项目举行奠基仪式。福建省政协原主席、福建老年大学原校长游德馨,中共福建省委原副书记、福建老年大学名誉校长黄瑞霖,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福建老年大学校长杨根生,福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福建老年大学第一副校长陈炎标,福建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晓群,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立平,福建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福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张国茂,福建老年大学副校长李福生等出席仪式。

  杨根生主持奠基仪式,他代表建设单位对莅临活动现场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直关心和支持福建老年大学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及相关单位致以最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责任单位明确目标任务,在严守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多措并举,科学施工,共同推进该民生工程项目早日建成竣工。

  陈炎标宣布:福建老年大学扩建项目正式奠基。


  奠基仪式现场建工工程公司供图
  福建老年大学扩建项目由福建建工集团总承包。项目建成后,可为福建老年大学增加约1.4万学位,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福建老年大学“一座难求”问题,为推动福建省养老服务高质量的发展作出贡献。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厦门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