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永达护老”端午节爱心物资送达浦东165家养老机构

机构资讯 06-05

  2022年端午佳节之际,永达公益基金会联合浦东新区民政局养老服务和社会福利事务中心特别采购了一批“端午爱心物资”,陆续送至康桥、周浦、北蔡、花木等36个街镇的165家养老机构,让2万名老人过上一个安乐的端午节。


图说:“永达护老”端午节爱心物资送达浦东165家养老机构。受访者供图

  此次端午爱心物资中,基金会共计采购了2万个五福香袋、2万袋粽子和咸鸭蛋,还有4000余份适合老年人食用的无糖八宝粥和蒸蛋糕等,第一时间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慰问,祝老人们“端午快乐,身体安康”。

  经过近2个月的抗疫,上海工作生活正有序恢复中。但养老院的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对老人们的关爱不能停步。永达基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爱老、敬老、慰老,把关爱和温暖送到老人心里。截至目前,上海永达公益基金会“永达护老”专项抗疫行动已完成捐赠4957199.6元爱心物资,剩余抗疫专款将继续用于关爱养老院的老人们。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民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