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益阳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助力养老经营管理服务提质升级

养老动态 11-19

2023年10月30日—11月10日,益阳市赫山区组织全区养老机构进行一、二星级等级评定,并予以公告通知、颁发等级证书和牌匾。这是益阳市开展养老机构等级评估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提升全市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加快推进养老服务行业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10月26日,益阳市民政局下发《关于开展2023年度养老机构三、四级等级评定工作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养老机构三、四级等级评定工作,明确评定范围、评定标准、评定流程,要求11月30日前完成相关评估工作。

供图:潘志伟

养老就是民生。近年来,益阳市积极采取措施应对人口老龄化,不断提升养老服务质效。益阳市民政局不断优化养老机构管理工作细则,鼓励企业和规范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发展养老业,并落实养老机构相关扶持政策措施。如组织赴其他市州考察学习、深入养老机构调研、现场办公、适时调度等形式,督促县市区尽快完成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工作、优化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打造“益老食堂”就近就便提供为老助餐、发布养老机构登记指南、精简养老机构登记程序等,为全面优化养老服务经营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代友龙聊科普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