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临近供暖季,养老机构迎来咨询入住高峰期

养老动态 11-03

每年11月下旬至次年2月,往往是济南最冷的时节。记者从济南多家养老机构了解到,近期咨询、参观和办理入住的长者人数骤增。

在金龄健康•山东济南养老服务中心,年已八旬的刘老先生已经是第三年选择在这里过冬了。“对我们老年人来说,一年里最怕过冬。我患有心脑血管疾病,每到冬天,腿脚就开始疼痛。金龄健康的环境好价格也不贵,暖气期长,医护人员还会提供专业的康复保健服务,24小时都有人照护,遇到突发情况也不用担心。” 说起冬天入住养老机构的理由,刘老先生竖起大拇指,“中心的小管家们不光服务专业细致,态度更好,住在这里心里暖洋洋的。”

记者在山东健康济南颐养中心了解到,最近中心接到了很多中老年人的来电咨询,想要解决老年人过冬的问题。“冬季是各类老年病的高发季节,对于老年人和有照护需求的家庭来说,转凉的气温和频繁的就医需求让他们深受困扰。”济南高新东区颐养中心(山东健康济南颐养)副总经理宋朝表示,“为了帮助更多的老年朋友,我们推出了入住优惠活动。现在入住,普惠专区每月2000元起,康养专区部分房型享5折优惠,并且可以七天试住。”

历城区养老服务中心近期咨询入住的人数也明显高于往常。“相较于年轻人,老年人群在冬季更需要加强保暖,家中供暖必不可少。按当前暖气收费标准计算,一个季度的暖气费用在3000左右。而历城区养老服务中心的月度收费仅3000起,包括了护理费、餐费、床位费各项费用,从成本角度考虑,冬季入住养老机构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历城区养老服务中心销售经理察黎明介绍,养老中心里的“闵善学堂”开设了各种兴趣班,上午八段锦、健身操、拍打操,下午书法、绘画、手工、电影、合唱、舞蹈等各种集体活动,中心的养护人员绝大多数都是二十多岁的年轻人群,和老人在一起,形成了很好的代际交流,让老年人晚年生活不孤单。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齐鲁壹点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