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二一五医院老年科被授予国家“老年综合培训示范基地”

机构资讯 07-21

  7月15日,由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老年医学科主办、中华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学术指导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协和老年综合评估进阶培训”线上举行。

  会上,陕西省核工业二一五医院老年医学科被授予国家“老年综合培训示范基地”。同时,由二一五医院参与共同完成的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主动健康和老龄化科技应对专项”工作顺利结束,标志着二一五医院老年综合评估工作进一步规范,并成为老年医学科日常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更好的服务于老年人群意义重大。

  面对中国老龄化社会的来临,老年医学工作者任重而道远,二一五医院将继续努力,向国家标杆看齐,结合实际特点,为老年人健康贡献力量。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咸阳县域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