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韶关仁化首家民营养老机构揭牌运营

机构资讯 09-07

近日,韶关仁化首家民营养老机构福心养老中心正式揭牌运营,这标志着仁化县在构建多元化养老服务体系上再进一步。

据了解,仁化县福心养老中心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床位数180张,内部配有电梯、呼叫系统、空调、电视、洗消一体烘干设备等,是仁化县首家民营养老机构。

近年来,仁化县民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养老服务”工作有关决策部署,多措并举,大力构建多种形式的养老服务体系,扩大普惠型养老服务覆盖面,深入推进医养结合,让老年人能“老有所养”“老有所医”。目前,全县共有12家公办养老机构,其中福利院1家,敬老院11家,床位221张。仁化县每年投入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资金,对公办养老机构进行改造提升,不断提高特困供养能力和水平。此外,仁化县持续加大医养结合扶持力度,支持养老机构与医疗机构签订合作协议,为老人提供包括预防保健、健康管理、医疗救治、康复护理等服务,更好满足老人的健康和养老服务需求,凡口医院颐养科成为仁化县第一家医养结合机构。

接下来,仁化县将不断完善养老服务体系,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方面的养老服务需求,在构建多元化养老服务体系上更上一层台阶。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南方Plus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