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投资2.8亿,三明这里新建了一家养老院

机构资讯 11-07

三明养老院有几家?三明城发光大百龄帮·百龄之家由国企福建省三明市城发集团和央企光大百龄帮共同打造的高品质康养社区,在三明地区尚属首家。

项目位于三明市生态新城(沙县区),正大门对着40000㎡特色商业街;100米处是三明市第一医院;200米处是如意湖湿地公园(千亩花海);500米处是大型游乐园和水上游乐场。

项目总投资2.8亿,占地约42.39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由7栋康养公寓、1栋护理中心、1栋乐活中心组成,可提供852张养老床位,一期提供护理床位216张,养老臻装公寓90套,3232㎡乐活中心同步开放。

三明养老院一个月多少钱?三明城发光大百龄帮·百龄之家费用从4千多到9千多不等,主要根据入住老人身体情况及所选房型而定,有标准双人间、单间配套、一室一厅、两室一厅可供选择,户型多样,充分满足您的康养需求。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光大百龄帮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