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冒领养老金、造成惠农资金损失……商州两名村干部被处分

老年权益 12-04

  近日,商州区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典型案例,分别是:

  1、杨斜镇林华村文书田万锋信息上报不及时造成国家惠农资金损失的问题。

  2014年10月至2018年10月,杨斜镇林华村4名群众死亡后仍继续领取高龄补贴,造成国家惠农资金损失1950元。田万锋作为该村文书,未及时向镇社保所上报村死亡人员信息,其工作作风不严不实,应负直接责任。2021年6月10日,田万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腰市镇兴胜村原文书薛天龙冒领养老保险金的问题。

  2011年3月至2014年11月,腰市镇兴胜村原文书薛天龙没有及时到原社保所申报郭某某的死亡信息,通过套取已去世人员郭某某身份证,冒领养老保险金44个月3445元。2021年8月16日,薛天龙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商洛新闻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