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涉案资金1.17亿元!吉林市经开公安严打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

老年权益 06-19

打击养老诈骗

近日,经开公安分局成功侦破一起涉老年群体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8名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归案,初步核实涉案资金1.17亿元。

打击养老诈骗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经开公安分局对近年来涉老年人诈骗案件及在逃人员进行全面梳理,抽调骨干警力组成工作专班,全力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工作中,民警获取重要线索,辖区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经进一步工作查明,2018年以来,该公司以开发楼盘为由,进行高息揽储行为,投资人员多为老年人,涉案资金巨大。6月1日,办案民警经细致摸排、周密布控、果断出击,成功将王某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经审讯,8名犯罪嫌疑人对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打击养老诈骗

目前,王某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吉林市公安局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