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养生公司实为养老诈骗团伙

老年权益 09-24

      一家看似积极向上的公司,背后实为一个养老诈骗团伙。目前,该公司主管涉嫌养老诈骗犯罪,被柳州市鱼峰警方依法处理。

      近日,加合派出所在梳理养老诈骗案件时,发现鱼峰路某写字楼一家健康养生公司涉嫌从事养老诈骗活动。民警经研判,于9月22日下午前往该公司,将管理员张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此时,一位老妪刚好来到该公司。据老妪说,她在这家养生公司体验吸氢气一个月了。听说吸氢气能防癌治癌,包治百病,她之前交了一笔钱,现在来提机器。民警告知,该公司性质属于养老诈骗,并帮她追回了1.58万元的购机款。

      经审讯,张某供述,他是这家公司的主管,主要负责帮助老板运营,通过夸大宣传,诱导老年人到店体验、购买医疗器械产品,再从中赚取佣金。民警经核查,发现该公司在未取得相关证件的情况下,非法经营医疗器械产品。

      目前,张某因涉嫌诈骗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余嫌疑人正在劝投和抓捕中。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南国今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