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兰州市全力推进老年助餐服务 让老年人“暖胃”更“暖心”

老年生活 03-29

让老年人“暖胃”更“暖心”

兰州市全力推进老年助餐服务

今年建设10个示范机构改造40个社区助餐示范点

近日,兰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社区养老服务+社区老年助餐”服务试点项目工作推进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兰州市“社区养老服务+社区老年助餐”服务试点项目建设,全力推动落实老年助餐服务工作。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2024年兰州市共建设10个“社区养老服务+社区老年助餐”服务示范机构、提升改造40个社区老年助餐示范点。此次会议对主城四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和推进,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时间节点。

接下来,市民政局将以甘肃省老年助餐试点和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政策机遇为契机,把实事办到老年人的心坎上,赢得老年人的口碑,让老年人“暖胃”更“暖心”。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信息新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