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涉案金额近2亿!四川警方破获特大养老诈骗案

热点视频 12-28

  近日,历时4个月,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养老诈骗案件,抓获主线案件犯罪嫌疑人39名,查获涉案保健品、保健器材数万件,涉案总金额近2亿元。

  该养老诈骗犯罪团伙自2021年10月至2022年7月期间,先后在全国18个省(直辖市)开设“免费体验”门店超过600家,其中,四川有门店90余家,涉案受害人10000余名,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通过提供免费旅游、情感陪护、消费返利、养生讲座、诱导话术等手段,诱骗老年人购买虚构功效且价格虚高的保健品,从中牟取暴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京报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