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2022年我国养老产业规模或将突破10万亿元 全国超2000万用户使用智能看护系统

热点视频 01-01

2022年11月15日,全球人口达到80亿。民政部最新数据显示,我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达2.67亿人,养老产业规模今年有望突破10万亿元。今年,我国智慧养老领域有不少新科技。智能看护系统成为居家适老化改造的热门产品。
目前,全国超两千万用户正在使用看护系统,物联网技术让居家养老更安全;今年,服务机器人开始全面渗透人们的日常生活,成为照护老年人群的好帮手。由于需求持续旺盛,我国服务机器人存在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空间,预计到2024年,我国服务机器人市场规模将有望突破100亿美元。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央视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