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全国首个养老社区智能分药机落地大家保险养老社区

机构资讯 04-07

4月2日,大家的家北京友谊城心社区近日迎来一位"新员工"。它高高大大、四四方方,看上去憨厚又稳重。这是为社区长者用药安全而量身定制、也是全国首个养老社区引进的智能分药机。

智能分药机

机器自动将单次药量的药片或胶囊包入同一个药袋内,完成分药、装药、打印、封装过程的全流程密闭自动化操作,护士将印有长者姓名、房间号、药品名称、剂量、数量、服药时间及服用方法的药袋送至长者房间,看着长者服药到口。智能分药机的上线降低了药品污染的可能,长者告别了"小药杯",取而代之的是干净整洁的袋装药品。特别是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之下,口服药品的卫生防护问题得到了更好的解决,护士只需按照药袋上的时间将药品发给长者,方便快捷又干净卫生,用药安全大幅提升。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财见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