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美媒:疫情以来 美大批养老院关门停业

机构资讯 04-20

据《今日美国》报道,疫情以来,由于面临经济压力和运营困境,大批美国养老院被迫关门停业,未来可能还有更多养老院将面临停业。

报道说,根据美国医疗保健协会等对相关联邦数据的分析,自2020年以来,全美有300多家养老院已停业或者正在逐步停业。其中,威斯康星州自疫情以来已有12家养老院停业,另有3家正逐步停业。由于护理人员短缺,即使没有完全关门停业,很多养老院也不得不缩减规模,减少运营的床位数量。今年一项调查的数据显示,全美有约26%的非营利型养老服务机构表示已无法接受新住户。

即便在疫情前,人手不足问题就一直困扰着养老院。本月6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数十年来美国养老机构的资金不足、对资金使用缺乏问责机制,养老机构员工收入低等问题,让此类机构一直是“非常不受欢迎的就业场所”,疫情则进一步加剧了养老院的劳动力短缺问题。专家警告称,由于美国养老体系的不完善、相关劳动力的持续短缺以及疫情的持续影响,可能还会造成更多养老院关门停业,尤其是在农村地区和主要为穷人服务的社区。

报道援引克利夫兰一家养老院管理人员丹尼·威廉姆斯的话说,“这是美国价值观的结果。美国不重视照顾老人和穷人,这反映了美国体制的不平等,美国的决策制定者们应该重视这一社会问题。”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央视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