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上海:养老院收到新礼物,22台空气消毒机承载的深情厚谊

机构资讯 04-24

22台空气消毒机,在短短几天内,由上海市友协和市慈善基金会组织、外企认捐、供应商打破物流壁垒,闪送到惠南镇黄路养老院的老人们手中。这一笔“特别订单”,完成了爱心接力。

4月22日上午,组织方上海市友协、捐赠企业三菱商事(中国)有限公司、供应商中电科太力上海分公司、惠南镇黄路养老院的相关人士在线上举行了同筑“防疫墙”、守护“夕阳红”——与惠南镇黄路养老院视频连线活动,爱心接力在线上继续。

参加视频连线的老人参加视频连线的老人

黄路养老院负责人严雅静首先发言,她向爱心企业、友人朋友、社会各界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对老人的关心和关爱,并表示将一起努力为老人送去健康,赶走病毒。

老人家属张慧燕也表示,感谢爱心企业捐赠给养老院的新式武器——空气消毒机,可以让老人跑赢病毒,可以呼吸干净的空气,让老人安心地住在养老院。老妈在养老院里很好。

三菱商事(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中塚润一郎表示,因为疫情防控原因,不能来现场看望老人们,在特殊时期通过屏幕表达对老人们的问候。

他说:“非常感谢上海市友协、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让我们在疫情期间为各位长辈们出一份力,表达我们的关心,同时为上海抗疫做出我们的贡献。希望我们捐赠的空气消毒机能进一步改善养老院的环境,也希望帮助养老院长辈们平安度过这个特殊时期。请大家一定保重身体,祝福大家健康长寿,安度晚年。”

在养老院安享晚年
在养老院安享晚年

在这场爱心接力中,解决物流壁垒的中电科太力上海分公司是国资委龙头央企,在连线中,该公司总经理沈谦表示:

“作为央企,我们肩负着社会责任和使命。我们始终把养老院的防疫物资供应保障放在第一位,在这次接力中,在上海市友协的帮助下,我们打通了物流壁垒,连夜紧急调配物流人手,终于将空气消毒机送达养老院。”

最后,上海市友协副会长景莹感谢各方的支持,她表示,老人们是我们关心关爱的群体之一,我们积极组织企业捐赠,发挥桥梁作用,将三菱商事、中科电太力等的爱心送到了养老院,为老人们筑起了防护墙,合力完成了爱心接力。

22台空气消毒机承载着大家的真心、爱心、细心、暖心而来,使老人们生活过得安心、舒心、开心,让家属们放心。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浪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