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便民又暖心 这家医院为3家养老院送“苗”上门

机构资讯 04-29

  4月27日一大早,五冶医院的医护人员蔡玉芳、胡晓花、杨惠兰就开始忙碌起来。当天,他们的主要工作是为成都天回镇康复源养老护理中心、西北桥金牛长康养老中心、成华街晚霞养老院3家机构送去新冠疫苗,并帮助老人们完成接种。

  “太感谢你们了,不用出门就能接种疫苗,真是为我们这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办了件大好事啊。”蔡玉芳等人一走进晚霞养老院便受到了热烈欢迎。经过查验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报告、扫场所码及消毒后,“大白”们迅速投入到接种工作中,他们采用“老人不动医生动”的方式一一为老人们进行了疫苗接种。

  当天的气温接近30摄氏度,3名“大白”不惧炎热,辗转于3家养老机构。当脱下防护服时,“大白”们已大汗淋漓。

  据悉,今年以来,五冶医院多次开展送“苗”进社区、进养老院的服务,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我们这种主动服务,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们完成接种,这是我们的责任。”五冶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封面新闻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