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长沙芙蓉区首家智能机器人老年餐厅正式营业

机构资讯 06-04

食堂机器人“厨师”。

食堂里的老年人正在用餐。

老年人正在排队用餐。

6月2日,长沙市芙蓉区荷花园街道东郡社区新孝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引进了厨房炒菜机器人设备,全新打造的第一家智能机器人老年餐厅正式营业了。

据了解,智能炒菜机器人采取互联网云菜谱,智能操控全部炒菜过程,不仅简化了餐厅对厨师的依赖,更重要的是以科学的配方,标准的流程,稳定的为老年人提供营养适老的饮食套餐。当时机成熟时,还具有广泛可复制性。

上午11点,芙蓉区民政局局长吴立平、荷花园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希奠、湖南省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张建勋、东郡社区业委会主任黄诚耿为东郡社区新孝源智慧养老服务中心的开业送上贺词。

11点30分,老年食堂正式开餐,社区闻讯而来的近六十名老年人有序排队,依次取餐。

欢声笑语传荡在整个餐厅,一张张慈祥笑脸不停的向身边的朋友诉说着自己的新奇与幸福。

据湖南新孝源智慧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拟将在全长沙20个社区复制智慧老年食堂,让全长沙的老年人不管走到哪里,都能吃到相同味道的中意老年餐。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北京青年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