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石家庄:关心关爱老年人安全知识送身边

机构资讯 06-14

  “挺感谢咱们居委会的,他们像家人一样做事贴心周到,时刻想着我们这些老人年,他们经常过来组织活动,前几天过节给表演文艺节目,今天又给我们讲安全、讲防诈骗还开展义诊,挺感动的。”在社区日间照料站家外家养老院居住的72岁老人张俊敏高兴地说。

  为更好关心关爱老年人生活,给予老人们更多的爱。近日,赵佗街道鑫城社区居委会来到辖区日间照料站家外家养老院,开展安全知识宣传、邀请专家大夫为老年人进行健康义诊、开展暖心陪聊,同时由街道经济办工作人员为老年人科普预防金融诈骗的相关知识,将关爱送到老人们身边。

  街道消防安全人员通过播放视频和展示图片的形式,给大家讲解防火要注意的安全细节问题和注意事项;经济办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地为老人讲解有关预防金融诈骗的知识,通过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等案例,让老年人了解常见的金融诈骗手段和防范措施,提醒老年人提高防范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街道宣传人员就网络安全知识进行普及:夏季是老年人基础病、常见病多发的季节,社区居委会还贴心地组织医务人员为老人们义诊,免费给大家测量血糖、尿酸、骨密度,提供常见病咨询,提高老年人疾病防治意识。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石家庄日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