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尊重关爱养老服务技能人才 切实满足老年人养老护理需求

老年生活 11-09

2023年张家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民政局以培养培育业务精、技能强,尊老敬老、爱岗敬业的高素质养老护理员等养老服务技能人才为重点,着力打造一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德技兼备的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努力营造尊重、关爱养老服务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全力推进养老服务人才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工程,新增养老护理员持证人员30人,不断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高品质养老服务需求。

能力提升工程实施过程中,经开区民政局联合辖区爱百帮职业培训学校,对来自全区12家养老机构76名业务骨干采取分批、轮班的方式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职业道德、服务礼仪、老年人生理心理特点及常见病的照护等58个实操技能。

为展现经开区一线养老护理员的奉献精神和专素养,激发养老护理员“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工作热潮,在善泽园养老中心举办“张家口市2023年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经开区选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精神饱满,展示了娴熟的操作技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评委们也是认真地对每一位参赛选手的仪表举止、操作熟练程度、应变能力等进行严格的打分和专业点评。选拔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比赛的优秀选手代表经开区参加张家口市2023年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

经开区民政局将不断加强养老护理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养老护理服务水平,切实满足老年人养老护理需求,使社会各界了解认同养老服务职业,努力营造尊重、关爱养老服务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助力经开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艺禾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