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胜利老年中心东利服务部:靓丽的“红马甲”

机构资讯 07-21

在胜利中医院“离退休职工疾病筛查和健康查体”中心,活跃着一支由胜利油田老年服务管理中心东利老年服务部科怡老年站组织的老年服务志愿者队伍。

他们发挥老年志愿者独特作用,维持秩序、绿色通道全程陪护、防诈骗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疫情防控等各个方面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思想觉悟高、热心公益、精力充沛、群众基础好,在群众中享有较高威望,有较好的亲和力,能够得到群众的积极响应,对老年站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在查体排队现场,他们看到队伍比较拥挤,便疏散群众保持一米安全距离;看到有的人员忘记戴口罩,他们拿出提前准备的口罩及时送上。特别近来,针对老年人电信诈骗案件履有发生,志愿者向查体对象发放近期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情况通报及分析宣传单,提醒及时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身穿老年志愿服务“红马甲”的志愿者,已经成为东利老年服务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大众日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