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淄博老年生活又多保障,GDP缩水也不怕不怕啦

机构资讯 07-21

7月19日上午,张店区马尚街道鼎成嘉和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正式开业,标志着张店区社区养老开始由“基本服务”向“品质养老”转变,养老服务品质实现了质的提升。

该中心由张店区马尚街道与山东鼎成嘉和养老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加强与淄博六院、淄博职业学院等单位合作,为项目运营提供人才、技术支撑,运用先进的“ASDS”全平设计理念,对原有的世纪花园养老服务中心1600平方米的空间进行改造和提升。通过对原有的餐厅、舞蹈教室、书画室等八大功能模块进行合并优化,新增中医理疗、PT室、环形健身、智能小屋等五大先进的适老功能板块。能够为老年人提供健康管理、日间照料、老年大学、居家管理等全方位老年运营服务。

在健康管理板块足疗体验区,前来体验的老年居民络绎不绝。69岁的蒲大娘在做完足疗后,高兴地说:“经过泡脚、按摩、修脚一套流程下来,大约半个小时,全身很舒服、很放松。今天来考察一下环境,挺满意的,以后有需要可以考虑。”同时,在智能小屋板块,77岁的孙培兰在AMSAT体电图仪前,经过5分钟的全身健康风险信息快速检测评估,结果良好,她很开心。这个检测、评估可根据老年居民需要分单次和长期,且低于市场价格以方便老年人。公司现已开发嘉和康养小程序,可提供居家护理、适老化改造等上门服务。

近几年,张店区坚持把养老服务作为重大民生事项,下大力气提高养老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从“建设标准化、服务智慧化、运营社会化”三方面,拓展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功能,推动居家养老服务品质提升。后期张店区将对80周岁以上半失能、失能老人提供服务券,老年人可以就近享受到更加便捷、更高品质托养服务。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淄博新闻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