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贵港养老院位置在哪?贵港住养老院需要多少钱

机构资讯 09-19

贵港又称“荷城”,不仅是赏荷花的好地方,更是养老的好去处。贵港养老院在哪里?光大百龄帮·覃塘颐养中心由覃塘区政府修建,是一家公建民营养老院。

壹·中心简介

光大百龄帮·覃塘颐养中心位于广西贵港市覃塘区覃塘街道覃樟路,与覃塘人民医院西侧一墙之隔。

 

贰·床位设置

项目占地面积20亩,建筑面积10883平方米,规划养老床位400张。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开放养老床位共200张,为高龄、自理、半失能、失能、失智长者提供短期、长期托养照护服务。

 

项目房间温馨,配备有自理床、电动护理床,卫生间各种适老化助浴设备,无障碍走廊、防滑地胶等,让长者在此生活舒心、无忧。

 

叁·机构设置

中心设有服务接待区、健康管理区、文化教育区、休闲娱乐区、智慧养老展示区、适老化产品租赁区等,满足长者日常的健康照护和精神文化需求。

 

在中心一楼的阅览室,除了琳琅满目的各类书籍之外,为了方便长者阅读、记录,中心还配备了老花镜、放大镜、便签纸等小工具。除了“看”书,还能“听”书,减轻长者阅读疲劳。

在舞蹈室,各类舞蹈器具以及瑜伽垫、泡沫滚轴等放松工具等一应俱全,满足长者们日常练习,还会定期联合老年大学为长者们开设相应课程。

 

肆·多彩活动

除此之外,机构每天都会开展各类社工活动,让长者们在动手、动脑中,促进交流,享受快乐。

 

贵港养老院一个月多少钱?光大百龄帮·覃塘颐养中心费用根据老人的身体情况及选择的房型而定,价格在950至4250之间,长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满意的房型。光大百龄帮一直秉承央企担当,遵守“让长者幸福开心每一天”的企业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让更多的长者享受到优质的养老服务,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光大百龄帮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