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福祐康养家园,北京老年人的幸福乐园

机构资讯 11-12

  近日,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桥路的福祐康养家园养老中心正式对外营业,它所倡导的“氧吧式养老”理念在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

  对此,福祐康养家园的院长侯翠霞女士表示:“之所以把养老中心设在这个位置,就是看中了它周围的绿化环境。福祐家园周边有六个城市森林公园,绿化面积超过6万平米,空气质量非常好,老人长期住在这样的环境里,每天都能呼吸着负氧离子,对身心有极大地好处。”

  福祐康养家园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米,全部是二层建筑,上下楼有专用电梯,很适合老年人居住。其中楼顶设有“空中花园”,四周没有任何高层建筑,老人可以在楼顶散步、聊天、打牌、打太极,举目远眺,视野通透。旁边还有200多亩朝阳区地标景观向日葵园。

  福祐家园房间面积在28-58平米不等,有单人间、双人间和套间三种户型,床位价格在3600元-9000元之间。门牌上标有“清平乐”、“忆江南”、“念奴娇”、“玉蝴蝶”、“蝶恋花”、“沁园春”等词牌名,充满着浓浓的文化气息。房间层高3米,门宽1.2米,室内宽敞明亮,配套设施有独立卫生间、热水器、中央空调、电话、无线呼叫器、电视、网络线路等一应俱全。

  此外,院内还设有医务室,无障碍设施设备完善,配套文化娱乐室、多功能厅,餐厅提供专业营养膳食。

  在开业现场,看到一个正在办理入住手续的大妈,问她为什么选择福祐家园,大妈说她是2000年开始住养老院的,来福祐康养家园之前已经换了三个养老院,有的是环境不好,有的是吃得不好,有的是服务不好。来到这里有一种回家的感觉,感到很亲切。她认为周边的环境非常好,空气清新,户型也大,住着不憋屈。她还重点提到了私家公园,说吃完饭可以在公园里散散步溜溜弯,感觉很开心。

  福祐康养家园的出现,为北京老年人的养老生活又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最后,祝愿福祐康养家园越做越好。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京报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