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集托养、护理、康复为一体!玉溪市红塔区失能老人照护中心揭牌

机构资讯 11-24

  11月17日

  红塔区失能老人照护中心

  在玉溪市第三人民医院揭牌开业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红塔区失能老人照护中心由红塔区民政局完成项目建设,现委托红塔区长照养老服务中心经营管理。照护中心位于玉溪市第三人民医院北院区3号楼,面积约1700平方米,共有32个房间,配有62张满足失能老人要求的护理型床位等设施,医务室、活动室、无障碍设施、电梯等配套设施完善。

图源:红塔区融媒体中心

  照护中心的投入使用标志着红塔区无失能照护机构历史的结束,将为红塔区一定范围内的特困及社会层面失能老人提供一个集托养、护理、康复为一体的专业机构。

  “全体医务人员将本着‘替子女尽孝心,为老人献爱心’的服务宗旨,爱岗敬业,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真正把照护中心办成老人的生活乐园。”机构负责人徐珊珊说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昆明信息港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