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上海普陀区康养中心被命名为“优秀上海市养老服务机构健康食堂”

机构资讯 02-19

  近日,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上海市民政局联合发文,通报2022年度“十佳上海市养老服务机构健康食堂”和“优秀上海市养老服务机构健康食堂”命名情况,全市共有27家养老机构上榜。上海普陀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康养中心被命名为“2022年度优秀上海市养老服务机构健康食堂”,成为普陀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年度养老服务机构。

  “开展养老服务机构健康食堂命名活动,是不断满足老年人营养健康需求,提高老年人营养健康水平的重要举措。”康养中心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上海普陀区康养中心是一家集医疗护理、居家生活、美食餐饮、文化养心和健身康复等全方位服务于一体的市场化养老机构,去年以来,康养中心始终坚持“老人身体健康永远摆在第一位”的服务理念,严格按照命名创建活动标准,认真制定创建方案,大力营造健康促进氛围,广泛宣传合理膳食等营养健康知识,注重老年人日常饮食均衡,积极实施针对老年人健康饮食的干预措施,保证了近百名老年人的健康需求。

工作人员和老人一起包粽子

  “上海市养老服务机构健康食堂”的命名由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上海市民政局联合组织,全程由疾控、营养等领域专家严格对照健康膳食和食品卫生标准,对申报创建的养老服务机构进行资料审核、检查抽查和现场验收,按结果评选“十佳”和“优秀”,组织规范,程序严谨,要求严苛,康养中心能获得“优秀养老服务机构健康食堂”的命名,是养老机构后勤保障水平的体现,对保障老年人的身心健康,让广大老年人更具获得感和幸福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老人参与做饼干活动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上海普陀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