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南京规模最大养老社区即将投用

机构资讯 05-12

5月9日,记者从安居集团获悉,位于溧水的南京颐养中心一期项目工程建设已进入尾声,预计将于下月投用。南京颐养中心是南京市首家,也是规模最大的持续照料退休社区,中心全部建成后可提供约3000个养老床位。

作为江苏省唯一的“健康江苏实践示范区”,溧水区内拥有无想山、天生桥等著名风景区,适合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安居集团南京颐养中心相关负责人杨曼君介绍:“南京颐养中心项目位于轨道交通S7号线群力站旁,交通便利,同时坐拥秀山湖、原生松林等生态资源,是CCRC项目非常理想的建设地。”2020年6月,总投资25亿元的南京市重点工程——南京颐养中心正式落户溧水,中心内设活力中心、实训中心、原生态园林、单元式养老住区等功能区。其中,单元式养老住区共建有1290席单元式精装老年公寓,全部采用无障碍的适老化,满足不同养老居住需求,同时为入住老人建立健康档案、配置专属家庭医生等全方位服务。

杨曼君介绍,通过引进鼓楼医院南部院区,进一步增强社区健康管理能力,“中心开设了进入该院的绿色通道,一旦有急病可直接救治,最大限度保障入住老人的健康安全。”此外,颐养中心还毗邻江苏省首家规模化康复医院——江苏省康复医院,方便有康复需求的老年人群、慢性病患者等群体就医疗养。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信息新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